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9月12日(五)辦理系所輔導座談會,邀請110學年度入學新生與家長共同出席,為配合校方防疫措施,本次活動採線上進行,內容包括院長、主任致詞及大一導師介紹,師長們期許新生們在未來的大學生活除了學習到專業知識,也可以多參與系上及校外活動,將這4年規劃的既充實又精彩,此外,活動中特別邀請到本系傑出校友分享創業心得並將近年來業界動態提供給學弟妹參考,新生們對於未來職涯規劃也可以有進一步的認識,本次活動全程約有70人參與,獲得極大迴響。

LINE ALBUM 110.9.12 系所輔導座談會 210915LINE ALBUM 110 1.9.12 系所輔導座談會 210915

 

2.香粧品學系學會於9月22日(三)辦理期初及直屬大會,採線上方式進行,除了讓新生了解系學會的活動、運作及各幹部負責工作,最主要進行學長姐與學弟妹的直屬分配,大一新生對於系上課程及環境皆需要時間適應,這過程若有直屬學長姊的協助,將有助於新生在學習及生活上的協助。

2021 09 22 52021 09 22 12

3.香粧品學系於9月27日(一)辦理110學年度預備研究生說明會,輔導對象為準預研生及有計畫申請預研生的在學生,透過本活動輔導預研生如何選修碩士班課程、指導教授的擇定及規劃未來研究方向等,另針對有計畫報考預研生的同學們,讓他們了解目前各實驗室研究內容,以提早規劃未來研究方向。

S 16842754LINE ALBUM 五年學碩說明會補拍 210930 0

S 13213784LINE ALBUM 五年學碩說明會補拍 210930

4.香粧品學系於9月28日(二)辦理新聘教師甄選面試,本次通過學院初審並參加面試者共計有5位候選人。為充分了解每位候選人背景及申請動機,特地安排20分鐘晤談時間,再針對專業領域部分安排15分鐘個人研究介紹、20分鐘課程試教及10分鐘QA,每位候選人資歷皆非常出色,然名額有限,投票結果共推薦2名候選人。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