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322()329()辦理服務學習課程實地操作活動,本學期服務學習課程搭配本校深耕計畫USR,由陳冠年老師及蔡秀芬老師統籌規劃,按照不同服務據點,由石主任和大一導師群帶隊督導,與旗津區長輩里民互動,課程結束後將有成果發表會,包含個人反思和活動檢討。

 S 10510438

2.113學年度大學推甄試務工作陸續於3月至5月展開,招生組於34()舉辦暨大評分輔助系統線上教育訓練,參與對象包括評分教師及系所管理員,除了由招生組進行試務說明外,主要是系統介紹與操作教學,同時自34()313()辦理113學年度大學部個人申請模擬書審作業,總書審份數共32份,分為2組,每組3位教師,每位教師需評分16位考生,評分標準比照113學年度書審尺規,提早熟悉系統操作,以利後續正式評分作業的順暢度。

3.香粧品學系於312()辦理112學年度第1梯次香粧品學系預研生面試,共有4位申請者,符合面試者共3位,面試當天需準備個人簡報,簡述專題研究相關內容,面試過程相當順利,錄取結果送教務處進行後續作業。

4.香粧品學系109級畢業展系列活動於322()邀請到台灣品牌「紐奇肌」來進行業界分享,藉由講座辦理,深入了解香粧品產業市場行銷相關知識,以及分享業界成功案例,幫助無論是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抑或是還在學習中的學弟妹,都能更了解未來職涯走向,參與同學反應相當熱絡

S 39936017 S 39936020

5.香粧品學系於323()24()辦理年度OB盃球類競賽,邀請在校生及校友共襄盛舉,包括排球及籃球競賽,學長姐與學弟妹互動氣氛非常熱絡。

S 32661531  S 32661523

S 32661520

6.113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大學部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於328()公告,考生自隔日起開放報名繳費,報名繳費注意事項亦同步公告於招生組及系網,本次大學推甄錄取名額為41名,書審評分作業自515()10:00520()521()辦理大學推甄面試。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