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第一名】籽-吃米的孩子 (大兒籽の精華乳 / 小兒籽の雙層精華護唇油)

高雄醫學大學 香粧品學系

指導老師:陳瑩容

得獎學生:郭怡君、何映萱、王子瑄、陳羽柔 

⭐ 配方設計理念:過去,古人便流行以洗米水洗臉清潔,洗米水中含有澱粉、維生素、蛋白質、抗氧化物等營養物質。考量澱粉在粧品中的潛在風險,改以農廢料「米糠」做為主軸。「民以食為天」,稻米是台灣人的主要糧食,籽,意味著我們是吃米長大的孩子,是生存的根本,因為米,我們才能茁壯成長。飲水思源不浪費,是我們愛惜台灣這片土地的一份心力。

 

⭐ 配方特色及功能描述:

大兒籽の精華乳 - 米糠來自臺東 30 號米的冷榨萃取,配合Bioyouth-Brice 酒釀酵母、AQUARICH_活水黑燕麥,提升保濕效果,並有SEBOCLEAR™_MP 淨痘平衡素、 Relipidium™,調節皮膚微生物菌群保持適當平衡,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增強屏障,帶來膚色均勻、清透淨化的效果。

 

小兒籽の雙層精華護唇油 - 使用野芒果油、米糠油,改善唇部乾燥並修護唇紋,並添加水解小核菌膠、有機玫瑰純露,防止細胞水分散失、舒緩鎮靜,使皮膚自然細緻,柔嫩有彈性。

  S 11657345  S 28819461

8B6642E3 2331 423C 968B F0C6E3AACC17 L0 001  DD9EF025 4E99 4A9A B087 E59DC14104E1 L0 001  S 2881946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