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11月10日(二)辦理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本次符合面試者共計10名,已經核定正取6名,備取4名,考生皆來自國內大學畢業生或應屆畢業生,面試過程相當順利。

 

2.香粧品學系106級畢業生於11月16日(一)至20日(五)在郵局廣場舉辦「好香感謝你 Thanksgiving x FaCeTime 」畢展限定攤位,現場販售產品包括芳香噴霧、熊熊擴香石、香氛蠟蠋等,另安排好玩又有趣的小遊戲並結合臉書抽獎活動,獲得現場師生熱烈迴響。

869.jpg  865.jpg

3.香粧品學系於11月13日(五)辦理業界導師相見歡活動,邀請校友林心彤蒞臨大二課程演講,同學們獲益良多。

S__2424957.jpg  S__2424946.jpg

4.一年一度的香粧品學系盛大饗宴-2020香粧制服之夜-粧制藝術,於11月25日(三)在本校濟世大樓CSB2康樂室舉辦,為喚起同學們美好的高中歲月及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所有參與同學皆須換上高中制服,一同回味當年的青澀歲月,活動過程饒富趣味。

S__29171715.jpg  _B251344.jpg

5.香粧品學系顏峰霖老師受邀參加由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科於11月27日(五)所辦理之「2020化妝品技術創新研討會」,擔任演講者,講題「創新轉譯化粧品研究經驗分享」,獲得好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