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8月29 日(六)在第一教學大樓N218教室辦理「系所輔導暨新生家長座談會」,邀請109級新生和家長共同瞭解未來大學生活的動態及系所課程內容、教育目標等,首先由陳主任致歡迎詞並針對課程規畫進行說明,此外安排大一導師與新生相見歡,並開放現場互動時間,此外,針對生/職涯規劃,邀請校友分享職場經驗及勉勵新生,期許未來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活動過程相當活潑有趣,也在熱鬧氣氛下告一段落。

2020新生家長座談會  2020新生家長座談會 1

2.香粧品學系柯宏慧教授於8月30日至『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與專長探索中心』為南部高中生所舉辦之『自然組探索課程』活動中,以『超前部署,我的藥粧之夢』為題,分享香粧品學系及藥學系之課程內涵、市場趨勢及就業面向,並建議108課綱實施後,備審資料準備之要件。讓來自台南、高雄及屏東的高中生對於高醫香粧品系及藥學系有初步的認識。

20200830 上課照片 200909 2  20200830 上課照片 200909 3

2.為歡迎109級新生即將於9月份入學,香粧品學系系學會舉辦一系列新生茶會活動,分為北區、中區、南區及高屏區,系會幹部及學長姐皆熱情解說系上活動並提供課程資訊,互動相當熱絡。

2020迎新茶會 1  2020迎新茶會

3.香粧品學系顏峰霖老師6月份完成產學合作案共1案,金額為940,000元;馮嘉嫻老師7月份通過專利1件,名稱:穀胱甘肽之定量檢測法及試劑套組。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