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09學年度外國學生審查作業於4月9日(四)進行,本年度碩士班申請者僅1位,來自越南優秀學府應屆畢業生,各方面表現佳,符合本系招生標準。

2.109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大學部個人申請面試於4月23日(四)辦理,為配合校方防疫工作,本年度面試報到分為兩階段並限制陪考人數為1名,綜合球場為首先防疫關卡,除了量測體溫外,考生及陪考人均須填寫TOCC問卷,現場並播放系所簡介及IOH影片,宣傳招生。另外,系所報到處則設置於第一教學大樓5樓,統一為考生辦理報到,本次符合面試資格者,共計有113名考生,考量面試人員與考生之安全防疫距離,考場安排於第一教學大樓532會議室及10樓護膚教室,每場次4-5位考生,符合1.5公尺室內距離,並要求考生全程配戴口罩,當天無體溫異常者,未動用隔離試場,面試過程相當順利,圓滿落幕。

 109推甄2   109推甄3

109推甄4  109推甄1  

 3.香粧品學系於4月24日(五)邀請陳璽安、呂沛珊、宋佳維及涂貫紘等4位校友與系上教師進行課程交流座談,透過校友們多年來所累積的業界經驗,提供系上課程變革的意見,包括畢展產品開發與未來業界需求發展的連結、加強訓練學生的配方製作,以及產品原料創新的應用發展等,各個面向皆給予具體實際的方向,期望課程規劃能更聚焦而有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