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為配合108課綱多元選修課程,自3月6日起,香粧品學系教師每周五10:00-12:00陸續至鳳山高中開設彈性學習課程,課程名稱「香粧品探索」,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絡,對於主題展現高度熱忱,藉此可提高系上的曝光度。

鳳中1  鳳中

2.109年度7、8月食品藥物管理署受理大學院校暑期實習生實習,香粧品學系共有12名大三生報名參加,主要實習單位為醫療器材及化粧品檢驗科,實習以暑假2期為限,每期1個月,實際核定名冊將以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之名單為主。

3.由勞動部人力資源發展中心及香粧品學系所共同辦理之職人經驗分享暨交流系列活動,於3月25日13:30於國際學術研究大樓IR401邀請到龍達化粧品有限公司-林相達總經理蒞校演講,主題「讓職人告訴你,從市場的角度看研發」,師生獲益良多。

龍達

4.在日益增溫的肺炎疫情威脅下,香粧品學系師生皆配合校方指示,陸續完成多項防疫措施並向師生宣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因疫情而無法返台就學之陸生,亦邀請導師務必與學生保持聯繫並表達關心及給予適度協助,相信在師生共同努力下,逐步完成校方所給予之任務。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