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本校第8屆校園創業競賽於12月4日(三)舉辦頒獎典禮,香粧品學系顏峰霖老師與蔡秀芬老師所指導的3個團隊奪得創業組第三名,創意組第第二名及佳作,團隊名稱分別為淨研創新轉譯化粧品團隊、速!SPEED!、珍珠軟糖,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值得嘉許。

1081204.png

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得獎名單11

2.由香粧品學系所主辦之「香粧品科普徵文」活動,歷經60天的徵選於11月29日徵選結束,本次徵件共有35件作品,皆來自校內各系所優秀同學傑作,評選由系上2位教師進行,共錄取佳作20名。本活動頒獎典禮於12月10日(二)於第一教學大樓N215教室舉辦,邀請陳冠年主任擔任頒獎人,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S__9453579.jpg

3.由香粧品學系、心理系、醫放系共同舉辦的三系「聯烤」於12月22日(日)在小港社教館舉辦,本活動由各系系學會統籌辦理,除了好吃的烤肉之外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抽獎項目,在課業繁忙之餘,能多參加系外活動,對於同學們也是一項不錯的抒壓選擇。S__23429140.jpg

4.香粧品學系於12月23日(一)至27日(五)舉辦105級畢業生成果展系列活動-聖誕市集擺攤,攤位中提供各式各樣精選保養美粧商品,包含霓淨思、安妮絲薇等知名品牌,此外,還安排了美甲體驗,吸引不少校內師生,活動現場非常熱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