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石啟仁老師、陳彥伶老師及陳瑩容老師於5月9日(四)至11日(六)帶領學生前往韓國參加2019國際美容展,該展為韓國規模最大美容展暨B2B平台,亦是亞洲最具影響力的盛會之一,展區涵蓋化妝品、包裝及包裝材料、頭髮護理、美甲、足部護理及美容儀器等,參家廠商多達800多家,透過展場參觀及聆聽演講的過程中了解化粧品配方及原料新趨勢,同時了解新的包裝材料及行銷方式,將有助於提升師生在業界資訊的更新。

1  2

2. 為配合校方辦理家長座談會,香粧品學系於5月18日(六)邀請大二大三家長參加「2019家長座談會」,該活動規劃為一整天行程,上午由校方安排職涯方面的講座,下午則由系所召開家長與師生的座談會,同時邀請在校生導師一同參與,家長們針對孩子就學中所面臨的問題及未來職涯規劃等提出討論,互動中相當踴躍。緊接著,藥學院針對未來大一新鮮人另外舉辦「大一新生家長座談會」,首先由黃院長為新鮮人致上歡迎詞並針對學院未來規劃及動向作簡短報告外,陳主任亦提供系上概況及課程內容供新生/家長們參考,另外在課餘活動上,邀請系學會會長介紹系會活動內容及組織概況,會後另安排QA時間,家長們針對課程及實習內容相當感興趣,獲得不少好評。

20190518 121922   20190518 153236

↑大二大三家長座談會                                     大一新生家長座談會

 

3. 香粧品學系104級畢業生校外成果展「旅行香」於5月11日(六)至19日(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3倉庫熱鬧展開,展區分為編髮體驗區、聞香區、調製體驗及肌膚知識區等,展場佈置及產品設計皆為同學們自行設計構思,吸引不少民眾至現場參觀,校長與系上師長更親臨現場給予同學們鼓勵與支持,對於同學們的表現給予正面肯定。在全國各優秀大專校院的競爭下,本系同學的優秀表現更榮獲2019青春設計節設計競賽(場地設計類)銀獎,實屬難得。

00254279.201905170689M  設計節 1

60909340 1252333574940682 7749818617872515072 n   MG 0036

4. 香粧品學系柯宏慧老師及陳惠亭老師於5月20日(一)至22日(三)帶領學生參加位於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所舉行之第二十四屆中國美容博覽會,本次展覽包含四大主题展—化妝品展、專業美容展、日化技術展和原料配方展,對於想了解最新粧品資訊及技術是難得可貴的機會,師生皆收穫匪淺。

5. 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為我國最大型之創業競賽,迄今舉辦己邁入第14年,希望透過參與競賽廣招國內、外創育單位共同參與,提供青創團隊獲取更確切所需資源,並提升新創團隊的成功率。決審於5月23日在逢甲大學舉辦,在來自全國各界優秀團隊競爭中,香粧品學系顏峰霖老師所帶領團隊「速!!Speed!!」榮獲2019第十四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創新創意組銀質獎。

2019戰國策 1   2019戰國策

6. 香粧品學系於5月25日(六)辦理104級畢業生校內成果展暨2019校友回娘家活動,活動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上午場邀請歷屆校友針對研發面及行銷面的實務經驗進行演講及座談,下午則為104級畢業生校內成果發表會,同學們將4年所學發揮在所研發的產品中,利用短劇表演將產品以另類方式呈現,獲得不少好評。

校友回娘家   MG 1404

7. 為協助同學們瞭解粧廠實務面上的概況,香粧品學系於5月29日(三)辦理粧廠參訪活動,參觀廠家為大江生醫磐石園區及昇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活動中由廠商各自為公司作簡單介紹並帶領同學實際參觀工廠、實驗室作業流程及公司產品等,透過此次的參訪,相信同學們對於業界有進一步的認識。

S 7569460  S 756946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