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為配合64周年校慶,香粧品學系於1016日舉辦校慶鬼屋活動。本活動由系學會主辦,為兩年一度的盛事並已成為本系的特色,在學生細心的規劃下,活動以故事串連並以特效妝」作呈現,從活動的籌備到執行,皆在師生互動學習與交流下進行,而活動當天實際參加鬼屋體驗的師生們,對於活動內容的規劃與呈現皆給予正面評價。

2018鬼屋   2018鬼屋2

 

2.  香粧品學系104級畢業班於1025日舉辦霓淨思Neogence品牌講座,邀請霓淨思總經理謝玠揚博士蒞校演講,討論有關潛在假性老化問題,謝博士專業又生動的解說為在座師生解答不少疑問,講座最後甚至安排了抽獎,為活動增加不少趣味性。

  104級謝博   104級謝博1

3.1078月香粧品學系柯宏慧教授通過技轉案1件,技轉名稱開發台產植物內生菌於化粧品之應用價值(1/2) 1079月柯宏慧教授通過專利1件,專利名稱為含矽氧化鋯鍛燒體及燒及燒結體的製法10710月柯宏慧教授與石啟仁教授榮獲2017年優秀論文獎,柯宏慧教授榮獲研究計畫績優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