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mage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故鄉室內樂團~校慶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師生
3.  活動時間:10月29日(三) 15:30~17:00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300人會議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Ysy2 

6.  表演簡介:

『故鄉室內樂團』是以台灣留學歐美音樂博碩士及國內菁英為主所組成的一流室內樂團,小至獨奏、重奏或大至合奏、協奏,故鄉音樂家的精湛演奏,引領國內外民眾體驗優質台灣音樂的美好境界。榮獲2006年前行政院文建會傑出扶植團隊。本團的演出曲目包含眾多台灣、日本與世界經典及創意名曲。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及民謠都由本團創辦人台大留日國立東京醫科齒科大學內科醫學博士林肇華醫師重新寫成在國際重要舞台公演的樂曲。

     2001年以來,本團國內外演出達200場,包括國家音樂廳26場,獲得成千上萬民眾熱烈讚賞,為台灣之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提供絕佳的動力。本團在台灣旅日京都大學醫學博士高醫校友陳正雄醫師的大力協助下,2001年於京都備前音樂廳(Be-ZenGarlie)舉辦日台友好文化交流音樂會,備受讚賞,並在眾多旅日醫學博士包括周振英醫師、中里憲文醫師、林正敏醫師、鄭漢彬醫師、及頌彥真賢醫師...等義工用心協助之下,在日本演出20場,無論在京都、東京、筑波、奈良、仙台、彥根、高松、福島、米原、長濱...等地,都為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以及讓台灣傑出音樂家在國際舞台精彩演出寫下難得的一頁。

     2009年林肇華醫師應邀到美國密西根州參加<台灣音樂節Taiwaneae Music Festival>,由美國青年音樂菁英傳統四重奏(Heritage Quartet)等演出其充滿台灣情懷的作品弦樂四重奏「賞月舞曲弦樂四重奏」與「台東調弦樂四重奏」等作品,讓美國民眾親身體驗台灣優質音樂的魅力。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