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mage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林義傑~我的探險經驗分享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28日(星期二)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大講堂

5. 報名網址:http://ppt.cc/1hTZ(網路報名,且前50位報到者於會後備有蛋奶素餐盒) 

6. 講者簡介:

冒險運動家、運動心理顧問、杰特管理顧問有限公司(Jet Sport)社長。
畢業於國立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主修運動心理學。
用雙腳跑遍戈壁、智利寒漠、撒哈拉、亞馬遜、瑞士、南北極等四十多個國家,是第一個在亞馬遜河游泳的台灣人。2006年獲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2007年花111天、走7500公里,完成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2008年帶領台灣對奪得「磁北極大挑戰」第三名。榮獲國內體壇最高榮譽「體育精英獎」、全國優秀大專青年,更獲總統頒發四等景星勳章。

歡迎各位一起來聆聽林義傑在他的探險之路上所獲得的精采故事和深刻的經驗。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