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壹、活動緣起

我國創意設計教育人才水準日益提升,民間企業及教育單位也紛紛投入。台北海洋學院時尚造型系對於優秀人才的培植有著殷切的需求與期待,為增進各校在形象美學設計產業有相互觀摩與學習的機會,特舉辦全國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活動。

貳、活動宗旨

一、為提升大專院校暨高中職相關科系學生,在時尚與創意造型設計上的新思維。

二、提升大專院校暨高中職相關科系學生,在時尚與造型設計專業技能素養上的競爭力與創造力。

三、促進我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時尚與創意相關科系師生專業技能之交流,培養新一代優秀專業時尚設計人才。

參、活動內容

一、比賽組別(分為兩大組別)

(一)社會組

    (二)大專個人組

    (三)高中職個人組

二、比賽時間:106年1月14日(星期六)

三、活動主題:2017年(第一屆)全國形象美學創意設計競賽

l   主題一:靜態創意設計組

l   主題二:靜態時尚形象組

l   主題三:動態創意造型組

l   主題四:動態形象美學組

l   以上四項比賽主題,請將作品、照片、光蝶影片及報名表一併寄回。

四、評分地點

台北海洋學院時尚造型系,地址:25172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150號 ;聯絡電話:02- 2805-2088轉分機6432/0932771131徐珮清 老師

五、評審方式:

本競賽將邀請形象美學與創意設計相關之精英共組評審委員會及擔任評審工作。

   六、評分標準:

靜態組: 主題風格25%、創意設計25%、整體表現50%、

動態組:形象風格25%、創意設計25%、專業技能25%、整體造型25%

七、報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五)止,以郵戳憑,逾期恕不受理。

八、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兩種方式受理)

       1.自由個別報名

       2.學校推派集體報名

     (二)報名表:如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報名表.pdf)報名表93 kB2016-10-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