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全校競圖2016

 

一個創意與景觀多元視角築夢的機會, 發揮你的想像力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 提起你的紙筆畫出你的想像圖拿獎金!!!!

104學年度校園景觀規劃委員會之決議,於本學年度進行位於圖書館新館前,勵學大樓與第一教學大樓間的空間規劃為高醫大藝文廣場,為擴大教職員工生之參與,特舉辦全校競圖大賽。

收件期間:105/10/21105/11/30(以電子郵件收件時間為憑,逾期不受理)

獎項說明(各獎項入選一組):金獎:獎金一萬元/銀獎:獎金五千元/銅獎:獎金三千元

參加對象及組別:

1.本校教職員工生(包括助理)

2.每組可以「個人」或「團隊」參加,「團隊」以3()以下為限

3.每組參賽者以壹件作品為限,跨組者視同棄權

 

比賽簡章:   詳見活動網址 http://oga.kmu.edu.tw/index.php/zh-TW/infomation/藝文廣場競圖大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