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育成協調中心轉發活動訊息】

PitchCamp是台灣首個以創業募資為主題的簡報訓練營,為新創團隊提供從聽眾分析、內容企劃、視覺設計、表達呈現到實戰演練的全方位培訓。高強度課程之外,PitchCamp還為團隊媒合創投、媒體與政府資源,幫助創業者更好地傳遞理念,實現夢想。

 

本次活動將由12支創業團隊經過兩天一夜的簡報培訓,從Pitch內容、簡報設計、表達呈現等全方位的專業訓練,於Pitch Time登台演繹創業募資簡報的極致。歡迎對「新創領域、如何做好一場簡報」有興趣的朋友,在5月22日與500位投資人、媒體、加速器、創業團隊代表見證台灣募資簡報巔峰對決。

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12F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時間:2016522 PM13:00-17:30

費用:250 /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pitchcamp2016

(請先於優惠代碼欄位輸入「ZK6L10」,再於「Pitch Time一般觀眾票」選擇張數並報名)

誠摯邀請各位參加~

更多關於 PitchCamp 2016https://docsend.com/uncle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