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8月28日(一)辦理112學年度雙主修面試,本次符合申請香粧系雙主修面試資格者為護理系學生,學業成績相當優秀,書審資料完整且對於未來修課已有初步規劃,面試過程亦相當順利。

2.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暑期實習已於8月底陸續完成,本次校外實習學生除了國內實習亦包括海外實習,海外實習地點為上海市太和生技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解學生實習現況並給予關懷,特安排陳瑩容老師至當地進行實習訪視,學生適應相當良好且廠商對於於學生表現亦給予肯定,相信對於其未來職涯規劃會有進一步的認識,其他國內實習訪視結果所得到的回饋,皆為學生表現相當優秀。

111  LINE ALBUM 2023實習訪視 230831 1

LINE ALBUM 2023實習訪視 230831 2  112

3. 第五屆【SMILE UP】嘉誠微笑盃化粧品暨配方設計競賽結果出爐,由本系陳瑩容老師所指導的團隊籽-【吃米的孩子 (大兒籽の精華乳 / 小兒籽の雙層精華護唇油) 】榮獲配方設計-學生組第一名,榮獲佳績,實屬難得。

S 11657345S 28819461

4.恭喜顏峰霖老師及陳瑩容老師於6-7月份陸續完成產學合作2案,分別為850,000及300,000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