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5月5日(五)辦理2023香粧品學系就業暨實習博覽會,邀請到粧品業界校外專家進行就業模擬/實習面試,本活動由顏峰霖老師統籌規劃,所邀請到的單位皆為優良廠商,對於即將進入職場的香粧品系畢業生,可了解目前香粧品產業之就業概況,並評估自身職場態度及個人專業;對於未來想要參與香粧品專業實習的學生,也可以藉此了解實習單位的需求及工作內容,以提早規劃未來學習方向,本次活動參與者約60人,獲得極大迴響。

2023就業博覽會

2.應本校招生組邀請,香粧品學系於5月5日(五)接待來自中山高中師生參訪團共60人,分2組進行,由石啟仁主任先進行系所簡介,另外由陳瑩容老師協助指導學生進行簡單調香,參訪師生反應熱絡,藉此可提高系上曝光度。

96097E0E 9105 44E1 9BED E7761EFE1785

3.2023香粧品學系大二大三家長座談會於5月6日(六)辦理,主要邀請家長蒞校參與職涯相關講座,了解本校如何協助學生職場接軌及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等,中午時段則由各系所安排個別座談會,除了導師全程參與外,石主任特地製作簡報跟家長們說明系上近3年來畢業生不管在升學及就業上,各方面表現都相當亮眼,家長們與師長的互動也非常熱絡。

254971

4.由香粧品學系系學會所主辦的「香粧週-粧週夢蝶」於5月8日(一)至5月12日(五)在郵局廣場前舉辦,邀請市面上知名品牌(包括霓靜思、KISSME、CLINIQUE倩碧...等)美粧品進行優惠活動,同時搭配臉書抽獎,讓現場參與的同學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 6312

5.香粧品學系108級畢業生校外成果展【香癒,相遇】於5月11日(四)至5月14(日) 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區B3倉庫舉辦,整體展區空間設計皆由同學們一手規劃並呈現出各組專案產品,為增加與參展群眾互動,安排多種與粧品保養相關的小常識並搭配實作體驗,獲得不少好評,本次活動搭配青春設計節,吸引更多觀展人潮。

師生合照

6.5月20日(六)為香粧品學系創立20週年系慶活動,由陳瑩容老師統籌規劃,活動包括腦力激盪競賽及專家講座分享,在腦力激盪競賽中,由在校生組隊報名參加,同時邀請校友蒞校指導,激發創意與表達力,直到報名截止前,共有5組團隊報名,每組6位同學,學生及校友們皆熱情參與,另外在專家演講的部分,邀請到兩位品牌行銷達人針對品牌行銷及品牌轉型等相關主題進行分享,師生獲益良多。

S 9822224

7.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於5月26日(五)辦理,本次招生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共計126名,實際參與面試考生共計89名,錄取一般生42名,原住民生外加名額2名,無離島生名額,面試採團體面試,場地包括N531教室及N532會議室,各場地安排3位面試委員,再另闢N544教室作為家長考生休息室,面試過程相當順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