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11學年度第2學期香粧品學系新聘教師甄選已截止收件,並於4月11日(二)系務會議中邀請送審人演講。

2.招生組於4月24日(一)辦理112學年度個人申請審查評量尺規適用性評估討論會議,主要針對上一階段模擬書審評分進行數據分析,提供予各學系接下來所面臨的正式書審評分參考,香粧品學系由蔡秀芬老師及行政人員代表出席,由數據分析顯示,部分能力指標仍有評分上的差距,待正式評分後若仍有差分問題,學系需另行召開差分會議。

3.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個人申請入學報名已於4月25日(二)截止,第一階段篩選人數共128人,第二階段報考人數91人,第二階段中的書審作業,考生須於5月4日至5月7日上傳資料至甄選會系統,後續招生組將通知各學系進行正式書審評分,甄選面試將於5月26日(五)辦理。

4.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碩士班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共計6件,分別來自國外各大專院校,依據本系碩士班112學年度外國學生申請入學審查標準,由3位委員依據成績、研究計畫及其他表現進行評分。

5.111學年度暑期實習將於7月份陸續開始,依據111學年度香粧品學系第3次實習會議資料,有意願開放實習名額的優良廠商共計有24家,實習名額的分配正在進行中,同時配合5月5日所舉辦之就業實習博覽會,預計5月初完成實習分配並進行後續行政流程。

6香粧品學系學士班及碩士班經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大專校院委託辦理品質保證認可,認可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認可」 (認可有效期間: 2021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