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11學年度第1梯次香粧品學系預研生徵選面試於3月7日(二)辦理,本次徵選共有2位大三同學提出申請,面試過程相當順利,甄選結果將由教務處統一公告並通知考生。

2.為配合112學年度大學甄試入學試務工作,招生組於3月8日(三)辦理書審評分系統說明會,香粧品學系由招生化種子教師及行政人員代表參加,主要說明系統更新後的操作及新增功能等,有助於後續書審評分的便利性。

3.招生組於3月8日(三)至3月20日(一)辦理書審模擬評分,香粧品學系由6位教師分別針對4個面向進行評分,差分機制為總分高低差10分,差分調整需進行會議討論並於3月20日(一)繳交得分報表、會議紀錄及其他相關資料。

4.香粧品學系系學會於3月18日(六)至19日(日)舉辦一年一度OB盃,邀請在校生及校友一同參加運動盛事,活動包括排球、籃球比賽,可藉此活動與學長姐互動交流,是個紓壓的好機會。

S 44982306

5.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榜單於3月24日(五)由招生組公告,錄取名單包括5名正取生及7名備取生,正取生須於3月24日(五)至112年3月30(四)上網辦理報到並繳交相關資料至本校招生組。

6.為配合108級畢業生校外成果展相關系列活動,香粧品學系於3月29日(三)邀請到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訓練暨推廣部經理-簡俊傑先生蒞校演講有關夏日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參與講座者將可獲得臉部保養試用組1組,講座中還有不定時有獎徵答,活動相當熱絡。

未命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