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221()辦理112學年度香粧品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面試,本次招生共有12名考生參加面試,每位考生有15分鐘面試時間,包含10分鐘口頭報告及5分鐘QA,試務過程相當順利。面試結束後,系上安排進行實驗室導覽活動,考生反應也相當熱絡,可藉此協助考生對於未來研究方向的初步了解,期望提高其註冊率。

2.為配合教務處執行「課程精進計畫」,香粧品學系針對必修課程專業核心能力、能力指標、能力層次、成效標準、評量方式進行檢核,已針對此議題分別在系務及課程會議中討論,已陸續完成系級核心能力修訂並依據新版核心能力,將必修課程重新對應,上述作業皆已於214()召開111學年度第6次系務會議中,由教師們再次確認必修課程與核心能力的對應。

3.111年度香粧品學系雇主滿意度問卷調查已於221()截止,本次問卷調查大學部與碩士班分別發放55份及11份,大學部回收36份;碩士班回收11份,回收率分別為66%100%,分析結果顯示,雇主對於本系畢業生表現皆給予9成滿意以上的評價,相關建議將回饋於課程會議中討論。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