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11年度藥學院系所學程研究週的第一場活動由香粧品學系於4月12日(二)展開,參與對象以大學部、碩士班學生為主,希望透過此活動提高同學們對於研究的興趣。活動內容主要由學生進行研究內容發表及分享,包括生醫材料、細胞分子生物、金屬藥物合成、生物分析、新藥活性成分開發及行銷管理等,活動最後安排了頒獎活動,師生皆獲益良多。

 914047914082

2.110學年度碩士班學位論文口試申請作業收件至4月8日(五),本次申請口試件數共計12件(含應屆及延畢生),口試日期將陸續安排中。

 

3.香粧品學系顏峰霖教授於4月13日(三)受邀至大仁科技大學擔任藥學系之課程專家審查委員,會議名稱「藥學系課程專家審查會議」

 

4.111學年度碩士班外籍生秋季班入學招生共有3位申請者,依照本校招生簡章之相關規定,3位申請者未符合審查資格且資料未齊全,不予以錄取。

 

5.110學年度第2學期香粧品專業實習(3)採全學期實習,共有7位實習生,分別於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婕盈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等6間優質實習單位實習。按往例,在學生實習中,系上將安排教師進行實習訪視,4月13日起陸續由老師進行實習訪視,包含實地訪視及線上訪視,實習生對於實習內容皆相當滿意。

 

6.為協助系所了解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書審模擬的審查評量尺規適用性,招生組於4月28日(四)辦理教師成長社群,邀請校務研究暨企劃辦公室-賴信宏博士說明模擬審查的成績報告,香粧品學系由石主任、蔡老師及行政人員代表出席,依據報告結果,討論目前尺規的適用性以因應即將到來的正式審查。

 

7.107級畢業生成果展將於4月29日(五)至5月2日(一)於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前廣場展出,開幕式則訂於4月29日(五)。本次校外展以戶外市集的方式呈現,包括學生作品的呈現及與「雄店」市集品牌的結合,為本次畢業展增添不少互動性與趣味性。

 IMG 3240IMG 329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