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3月1日(二)辦理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面試,共有7位考生符合面試資格,將錄取5名,考生皆來自國內各優秀大專校院,學業、研究各方面表現良好。

 

2.香粧品學系於3月8日(二)辦理110學年度香粧品學系預研生面試,本次招生報名共計6名,皆為本系大三生,6名考生皆符合面試資格,各方面表現優異,面試過程也相當順利,錄取名單已送教務處做最後核定。

 

3.招生組於3月9日(三)針對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辦理暨大書審系統教育訓練並邀請暨大工程師蒞校說明,各系所需針對先前所討論的評量尺規進行實機操作以增加評分者與系統管理者對於系統的熟悉度,現場亦有多位教師參與,相信對於後續正式書審有很大的幫助。

 

4.恭喜顏峰霖老師完成1月份產學合作案,金額630,000元

 

3.恭喜馮嘉嫻老師、曾志華老師各通過專利案件1件,專利名稱:生物胺的檢測方法及檢測套組、具抑制細菌葡萄醣醛酸酶活性之吡唑並[4,3-c]喹啉衍生物。

 

4.由藥學院所統籌規畫之共識營系列活動,香粧品學系邀請到德豐銘國際集團暨妍禾生醫公司 技術長賴惠敏博士於4月7日(四)蒞校演講,主題: 從業者的角度看皮膚健康產業創新且重要的發展趨勢。

1110407 海報賴博

S 1400013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