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2021線上校友講座持續進行中,12月份邀請到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化工程師-蔡昕翰學長,針對研發工作所遇到的「趣事」跟學弟妹分享,獲得不少迴響。

2.香粧品學系於126()辦理香粧一年一度的制服之夜—假粧高中生,活動內容包含同學們精心準備的許多表演,有美妙的歌聲、有趣的戲劇表演、 歡樂的 合舞,還有超棒的熱舞表演,學生反應相當熱絡。

2021制服之夜 1 2021制服之夜

3.香粧品學系陳瑩容老師於127()至鳳新高中進行學系分享講座,以畢業校友的身分與學弟妹進行交流,介紹學系課程內容及特色,藉此提高本系的曝光度,現場另準備小禮品與學生互動,參與師生約60人,獲得不少好評。

 2021鳳新高中 1 2021鳳新高中

4.招生組於1213()辦理本學期最後一梯次的大學入學能力評量尺規製訂的工作坊,香粧品學系由石主任、顏峰霖老師、馮嘉嫻老師、陳瑩容老師及蔡秀芬老師代表出席,此次工作坊主要是為因應適用108新課綱的高中生即將上大學,如何在眾多人才中選出適合系所的學生,勢必在書審評分內容與選材方向要有所共識,並希望將尺規評量供高中端在準備資料上有所依據,為此,邀請中正大學陳玉樹副教務長給與系所意見並提供小組討論時間,的確有助於本系在尺規制訂上的準備方向。

5. 本年度香粧品學系系學會盛大舉辦耶誕晚會,於1218()結合香粧、醫化及生技共三系聯合舉辦,服裝主題為「黑白」,活動內容包括交換禮物及配對舞伴,活動豐富又精彩。

 2021耶晚 2021耶晚 1

 

6.2021高醫藥學院-線上職涯講座」於1219()舉辦,主要分析2021人才市場的趨勢與動態及如何認識自己的優勢與選擇,邀請到世界頂尖人力資源(HR)顧問葦萊韜悅魏總經理May(魏美蓉女士),用專業的角度與國際視野來說明未來市場的人才需要及如何找到方向,另外則安排擔任萌蒂藥品公司總經理陳啟昌先生,用有趣互動式的對話與測驗來引導學生作出最有利的職涯選擇此費用為藥學文教基金會全額支出,參與學生相當踴躍。

7.香粧品學系107級畢展系列活動第一波開跑,搭配聖誕節的到來,於1220()24()在郵局廣場舉辦【聖粧香伴x香集市】擺攤,現場陳列「香氛大豆果凍蠟燭」、「乾燥花擴香瓶」及「歐萊德髮品系列」供選購,同時安排「抽抽樂」小活動,吸引相當多同學參與,活動現場相當熱絡。

 2021耶誕市集 1 2021耶誕市集

8.香粧品學系於1227()邀請國際業師-曹一允博士線上演講,主題My Cosmetics Career, Green Science, and L'Oréal for the Future,曹博士擁有學界與業界豐富經驗,師生獲益良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