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恭喜~~林雅凡老師榮獲本校109學年度優良教材第二名;恭喜馮嘉嫻老師、陳瑩容老師、蔡秀芬老師、曾志華老師榮獲109學年度績優教學評量教師

 

2.恭喜~~香粧品學系大學部學生杜語婕、鄭伯昱、李宜蓁、高子涵、張心慈,榮獲110年度大學生研究計畫成果壁報論文競賽:傑出、特優、優等獎(共五名)!!!!

 

3.香粧品學系於11月2日辦理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符合本次面試資格者共計12名,每位考生有15分鐘的面試時間,考生皆來自國內優秀的大專校院,面試過程相當順利,錄取榜單已於11月25日由招生組統一公告,系網亦同步公告。

 

4.為使學生更加了解粧品市場的趨勢並實際體驗粧品工廠的流程,香粧品學系於11月3日辦理粧廠參訪活動,參訪廠商包括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及霖揚製藥生技公司,兩家廠商皆為優良GMP認證廠商,參與師生約42人,獲得不少好評。

 2021粧廠參訪 1 2021粧廠參訪 2

 

5.招生組於11月9日辦理暨南大學公版書審系統線上教育訓練,主要針對111學年度大學推甄書審系統操作介紹,分為行政端及教師端的操作,各學系針對先前所制定的尺規給予所對應的能力配比,以作為教師評分上的依據。本系由行政教師陳瑩容老師及馨元代表出席實體操作課程,後續再將相關資訊分享給同仁。

 

6.香粧品學系分別於11月1日及11月11日舉辦線上校友講座,11月1日邀請到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通路經理-李佩蓉學姊分享職涯歷程,對於通路和品牌經營有興趣的同學,都有相當大的幫助;另外11月11日邀請到目前任職於新加坡IFF並擔任調香師的庄鈺敏學姊,這場分享講座對於有志於香水原料、香氣創作及調香等香氛產業有興趣的同學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學生互動相當熱絡。

 

7.香粧品學系於11月23日(二)辦理線上實習講座,主要邀請學長姊針對過去實習經驗的分享,學生常對於自己該往研發或行銷感到困惑,可藉此得到幫助。

 

8.11月26日為香粧品學系自我評鑑實地訪視日,共計有3位校外委員蒞校指導,評鑑項目包含系所發展、教師教學及學生學習。首先由石主任進行系所簡報並針對待釐清項目進行說明,後續安排教學設施的參訪、教師及學生系友的晤談等,最後在與師生的綜合座談下順利結束,委員皆對本系辦學績效給予肯定。

LINE ALBUM 1126系所評鑑實地訪評 211201 90  LINE ALBUM 1126系所評鑑實地訪評 211201 69

9.由高醫藥學文教基金會贊助的線上職涯講座【好履歷X贏面試】於11月27日舉辦,邀請到104人力銀行產品暨價值經營總處 陳嵩榮資深副總,從企業選才重點到面試者的面試技巧、個人品牌的經營等,如何讓企業主動找上面試,贏得想要的工作,是本次講座的重點,因名額有限,開放參加對象僅限香粧系大三(含)以上學生、碩士生,學生收穫良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