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加入香粧是未來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的最佳選擇~~

歡迎對香粧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們,來跟我們一起探索並認識香粧世界~~

教學與研究特色

1. 跨領域課程整合研發及商管

2. 高通量抗口腔菌原料篩選平台

3. 計算化學與電腦輔助藥物設計

4. 功效性化粧品原料開發平台

5. 粧品中有效與有害成分分析

6. 創新轉譯化粧品平台

7. 化粧品銷售與經營管理

8. 具備化粧品安全性簽署人員考照資格

**************************************************************************************

1報名日期:1111011()1111020日()中午12:00 凡於1014(前完成報名手續享早鳥優惠。

2甄試日期:111118()

3報名資格:

一、獲有教育部認可國內、外學士學位者或應屆畢業生。

二、以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學歷報考者,其畢業文憑及成績單須經公證或蓋原外國學校之騎縫章。

4成績計算標準:

一、學業成績總平均佔甄試成績30%

二、面試(含專題研究口頭報告及書審資料)成績佔甄試成績70%

5審查資料:請將下列資料(推薦函除外)上傳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

一、在校學業歷年成績含操行成績單,學業成績單須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應屆畢業生成績計算至報名前一學期之學業總平均。

二、自傳(含個人之研究興趣及志向),1000字為限,超過部分予以扣分。

三、推薦函2封(請密封後於1111024()前郵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香粧品學系收)。

6甄試地點:本校第一教學大樓5532會議室。

7聯絡窗口07-3121101 分機2649 許小姐

本校優厚獎勵優秀研究生,提供高額助學金!

  • 通過本校學系甄選之預研生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為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正取,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以內,選擇就讀本校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選擇就讀本校者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本校畢業生智育成績在全班前20-50%內者,每位學生補助約1000020000不等。
  •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千元/
  •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
  • 研究生助學金
  • 兼任助教助學金

------------------------------------------------------------------------------------------------------------------------------------------------

IOH線上直播】前進香粧碩,學姐說給你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