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大香粧品學系「粧Beep」畢業展開創粧品劃時代新概念(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504 17:59:56)

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學生在畢業前夕參與青春設計節展出,將畢業作品展現在2018青春設計節展覽中,以『粧Beep』為主題,呈現香粧品系同學的創意,從品牌規劃、配方調配、包材設計,到展場布置,耗時一年多的時間親手包辦,呈現出學生們的創意與團隊合作,也展現香粧同學的實力,讓一般大眾更加瞭解化粧品產業與培養香粧競爭人才的決心。

4月27日~5月6日為期十天的青春設計節,高醫香粧103級畢業展覽“粧beep”於駁二藝術特區七號倉庫二樓盛大展開。現場打造互動式的展場,讓觀展不再只是枯燥地接收訊息後自我解釋,設計了闖關活動讓民眾在闖關的過程中認識香粧品成份、知識。展區包含8組專案主題-NORN、Rinse Rose、POWZER、STATUS、PRIME、Baby Rose、OCEAN、BAKU,呈現由同學自行設計品牌的成品。亦設有體驗區,讓民眾現場檢視皮膚及頭皮的狀況及介紹適合各種臉型的彩粧技巧。

 

00233116.201805040911M

↑高醫大香粧品學系參展同學與師長合影

31933486 1764642973655962 7312124174388953088 o

民眾透過闖關活動認識香粧品成份

 

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逛完展場後能得到客製化紀念品,包括化妝、保濕乳液和洗髮乳,每天限量提供,希望能帶給民眾深刻而有趣的展覽體驗!

 

5月19日(六)將於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舉辦校內展暨成果發表會,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體驗!

 

 

高醫大香粧品系「粧Beep」畢展 駁二特區大勇7號倉庫登場(鮮週報20180428 16:09:30)

配合2018青春設計節,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系103級畢業展「粧Beep」即日起至5月6日前進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7號倉庫驚艷登場,匯集NORN、Rinse Rose(圖一)、POWZER(圖二)、STATUS(圖三)、PRIME(圖四)、Baby Rose(圖五)、OCEAN(圖六)、BAKU(圖七)等8組創作,主打臉部保養、身體清潔、運動制汗、男士護膚專用等功能,參展學生費時一年多一手包辦品牌規劃、配方調配、包材設計及展場布置,邀請大家抽空前往品賞體驗。圖與文/高培德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1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2

↑圖一                                                                                                ↑圖二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3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4

↑圖三                                                                                                ↑圖四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5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6

↑圖五                                                                                       ↑圖六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7  t freshweekly h980avrb4t29 8  

 ↑圖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