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市政府105年度暑期提供大學院校學生市政實習名額,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在11月27日(五)前填寫申請表(如附件)送至系辦公室。

說明:
一、有關實習生媒合配對與管理將依據「高雄市政府提供策略聯盟學校學生實習作業計畫」辦理。

二、高雄市政府各局處、區公所僅提供實習機會,不支付任何費用且不提供住宿餐飲交通工具等,實習期間學生保險亦由各校自行負責投保,實習完畢時數達60小時(含)以上者,以市長名義核發證書。

三、最後實習名單以市政府府正式函文通知確認。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申請表.pdf)申請表91 kB2015-11-10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市政府提供策略聯盟學校學生實習作業計畫.pdf)高雄市政府提供策略聯盟學校學生實習作業計畫1215 kB2015-11-1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