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大香粧品學系畢業展「旅行。香」 將駁二變機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517 18:16:12)

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是今年唯一參加青春設計節的化妝品科系,即日起至19日於駁二藝術特區的《青春設計節》展出,25日於高雄醫學大學校內成果展示。從市場分析、原料開發、產品製成、瓶器設計到行銷宣傳的擬定,都由學生們一手包辦,令師長與業界驚艷不已!

00254279.201905170670M

↑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參加駁二藝術特區的青春設計節。

香粧品學系畢業生認為大學四年就像一趟旅行,在旅途中互相展示收藏在行囊中的美好,每一段偶然的相遇都是一抹雋永的芬芳,故將畢業成果主題設定為「旅行。香」。曾榮獲青春設計節場地設計銅獎的香粧品學系,再次發揮了展場設計的堅強實力,公關長蔡瑋芳表示:「今年以旅行概念為設計核心,推出保養品、香水、髮品三大國度的旅遊體驗。民眾抵達保養品國時可透過有趣的計分看板評測膚質;前往香水國參與動手調香體驗區,客製個人化香水;最後前往髮品國,由工作人員操作檢測儀測定體驗者的頭皮狀態與膚質,提供專屬的清潔建議。」

00254279.201905170689M

↑民眾前往保養品、香水、髮品三大區域進行體驗。

「旅行。香」替都會男女性打造三款香水產品與四組保養系列產品。其中《Golden Apple》源自希臘神話中雅典娜、赫拉與維納斯爭奪象徵最美麗金蘋果的故事,將三位女神的形象融為三種天然植萃系列產品,包括有潔淨俐落感的有機橄欖洗面皂、如同寶石光澤有高貴感的高浸透前導露,還有內含六胜肽與玻尿酸的高效精華液,帶領消費者走向不老的極致美麗。

另一品牌《蕪菁》則呼籲在地特色與簡單保養的品牌概念。學生們四處拜訪產地尋找原物料,最後選用高雄美濃所產的白玉蘿蔔,又稱蕪菁。蕪菁在充滿水氣的海風吹撫與甘甜地下水灌溉成長,富含白玉素®(Detoxophane)、維他命c、精氨酸等有效成分,就如同當地信仰的土地龍神對聯所述,「土中生白玉,地內出黃金。」能用最簡單的成分達到極佳的保養效果,呵護東方美人細緻嬌嫩的臉頰。

00254279.201905170836M

↑學生選用高雄美濃所產的白玉蘿蔔,研發出適合東方人膚質的保養品

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今年共推出三款香水系列產品,最具特色的是《Glamour》香水筆,Glamour在法文中有「魅力」之意。過往香水難以攜帶且不適合在公眾場合噴灑,此款獨特筆型設計的香水筆有四種香味,輕巧隨身、香韻亙永,在任何場合都可隨時補香或變換香味,散發自己的百變魅力。在駁二特區的青春設計節只到本月19日,歡迎大眾前往參觀探索,展開一場都市中的獨特小旅行。

■高雄醫學大學 香粧品學系畢業成果展「旅行。香」

-校外展-青春設計節

 時間:即日起-5/19 (日)

 地點: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區B3倉庫

-校內展

 時間:2019/5/25(六)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

 

訊息來源:高雄醫學大學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