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次畢業成果展之主題為「旅行香」,意味著大學四年就像是一趟旅行,在旅途中偶然相會下,我們互相展示出收藏在行囊裡的美好,分享著各自經歷的點點滴滴,這些令人雋永、記憶深刻的味道,便是在這趟旅程中的一抹芬芳。而「粧載我的故事,乘載我的夢想」則為本次畢展之核心概念。

展覽中將首度曝光由學生一手包辦之七組產品專案內容,並將實務創作之成果呈現給來賓,加深其對粧品相關知識及本科系所學內容之了解,希望來賓在了解專案作品外,也能在愉快的氛圍下學習知識。為了呈現出旅行風格,我們將展場區域劃分為三大國家,分別以化粧品中的-「保養品、香水、髮品」為設計特色,呈現出「走過不同國家的大街小巷,我們的產品始終陪在你身邊」之概念 ; 展場的出入口則是採用機場相關元素。本次成果展強調「主動介紹」與「互動性」之特色,搭配限量互動式護照之發放,讓參展民眾可更深入其境地體驗旅行的感受。

關卡設計包含:

1《保養品國》知識區A-破解迷思

透過問答方式破解近年來保養相關迷思,並引導民眾使用OX牌子作答,使其學習正確保養相關知識。

 

2《保養品國》知識區B-肌膚小檢測

透過表格製成之大型看板,讓民眾以計分方式簡單評估自己的肌膚類型,並介紹各膚質適合之保養程序及產品。

 

《保養品國》-乾洗手體驗區

工作人員教導民眾乾洗手之配方概念,並使其體驗乾洗手原料後,即可領取成品前往香水國體驗區進行調香體驗。

 

4《香水國》知識區-調性介紹

展場放置四種調性的複方香精(花香調、木質調、柑橘調、東方調),請民眾試聞,並介紹香調之特性。例如:各調性在市售產品中的代表香味、通常含有何種意象以及適合使用之場合。

 

5《香水國》體驗區-動手來調香

提供三種香味供民眾選擇,並由工作人員帶領民眾動手調香。*此活動將作為乾洗手體驗之香味來源。

 

6《髮品國》知識區

像民眾介紹常見髮用品之主要成分,並引導民眾了解不同產品間的用途差異。

 

肌膚、頭皮檢測區

利用檢測儀替民眾測定膚質、頭皮狀況,判定測定結果後給予民眾改善建議,引導其選用適合之清潔產品。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