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藥學院師生共識營活動於109年7月30日(四)舉辦,為使未來研究領域有更多元的發展,規劃整合型計畫及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主持人進行經驗分享及回饋,學生部分包括博士生、碩士生及預研生皆一同共襄盛舉,參與人數約200人,大家獲益良多。本系有九成以上師生參加,並由顏峰霖教授、林雅凡副教授和陳瑩容助理教授分享成果。

DSCF3381  DSCF3465 1

DSCF3581  DSCF3584

2.香粧品學系於7月1日(三)辦理研究生第0哩活動,主要針對碩士班新生介紹課程、畢業條件及各實驗室設備等等。首先由陳冠年主任致歡迎詞,行政教師-陳瑩容老師針對課程進行詳細解說,另外再邀請系上教師針對各實驗室說明設備及研究內容;在學長姐的帶領下,新生進行自我介紹,活動過程相當活潑有趣,也在熱鬧氣氛下告一段落。

74819

3.109學年度香粧品學系各級委員會成員已於7月27日(一)第9次系務會議中產生,包括課程委員會、實習委員會及教師評審委員會,委員產出皆以公開透明方式進行,過程相當順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