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國立鳳新高中於2月1日(二)舉辦2019大學校系博覽大會並邀請畢業校友返校宣導各大學系所特色。香粧品學系由王淳藝同學代表出席,王同學為大四學生,對於系上課程、教學及相關資訊皆相當熟悉,現場也吸引了不少對於香粧系有興趣的高中生,藉此可提高本校及系上的曝光度,獲得極大迴響。

 S__25878807.jpg  S__25878808.jpg

2.為了解學院內各系所教師研究專長及方向,藥學院於2月12日(二)舉辦共識營活動,邀請全院教師針對個人研究領域做介紹,以擴展跨領域間合作的可能性,會中同時邀請到洪文俊副校長及鄭添祿研發長說明目前國內外研究趨勢及動態,並肯定教師們在研究能力的努力,藉由本次活動,對於凝聚學院向心力有一定的幫助。

001.jpg

002.jpg

3.香粧品學系於2月14日(四)辦理108學年度僑生港澳生個人申請入學試務,本次甄選採書面審查方式,申請者共4位,分別來自香港、印尼及馬來西亞僑生,經審查,部分同學因未達系所審核標準或欠缺資料,僅錄取1名考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