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香粧品學系於10月2日舉辦106學年度實習經驗分享會,參加人員包括剛完成暑期實習的大四生及對於實習課程有興趣的大一、大二、大三生,共計約有100位同學參加。106學年度參與校外實習人數共有51名同學,所提供的優良實習廠商名單共有20家以上,同學們從實習單位的選擇及對於實習內容的疑問等都可以藉此活動得到解答,學長姐們亦針對不同的實習單位分享實習內容及經驗交流,提供給學弟妹實用的資訊,以供未來實習參考,活動現場也同時開放學弟妹提問,氣氛相當熱絡。

2017實習經驗分享會  2017實習分享 171005 0009

2. 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於10月23日至25日至韓國參加第24屆國際化粧品化學年會聯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Societies of Cosmetic Chemists),該研討會具有化粧品界奧斯卡之稱,為促進資訊交流及國際化互動,透過理工背景專業學術的領域,集結化粧品領域專家所舉辦的盛會,主題皆與世界國際交流技術結合,提供最新相關資訊與世界脈動,現場與國際學者互動相當熱絡。

2017IFSCC1   2017IFSCC2

3. 香粧品學系於10月23日及10月30日邀請生瑞仕國際有限公司 潘正章總經理及安妮絲薇品牌行銷處 吳妮容經理蒞校演講,主題分別為「化粧保養品展場相關資訊」及「香粧品行銷實務的眉角」,師生獲益良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