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香粧品學系於9月2日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本次活動由系學會主辦,其活動流程包括院長及教師代表致詞外,特地邀請校安人員與心理諮詢師與會,藉此提醒學生校內外安全的注意事項及同學在學期間校方所提供的資訊及窗口,讓同學在面對繁重課業外,仍有疏通的管道。在第二階段流程中,安排師長及系所介紹外,也邀請畢業傑出校友返校分享經驗。106學年度入學新生共計有66名,參與本次活動者約有40人以上,現場互動相當熱絡。

2017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座談會大合照

 

2.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率領研究團隊於9月4日至7日前往瑞士參加65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Annual Meeting of the Society for Medicinal Plant and Natural Product Research (GA),發表論文主題包括「Establishment of the fingerprints of Phyla nodiflora by electronic nose (e-nose)」及「Bioactive chemical constituents isolated from the root of Neolitsea acuminatissima」,研究成果獲得國際學術界人士肯定。

2017柯P瑞士研討會


3.香粧品學系於9月21日及9月28日邀請請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黃宏欣教授及德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謝玠揚博士蒞校演講,主題分別為「研究的成果圖表呈現方法-KMU資料庫簡介」及「Neogence霓淨思創業之路」,師生獲益良多。
2017黃宏欣  2017謝玠揚
                         ↑黃宏欣教授蒞校演講                                                           ↑謝玠揚總經理蒞校演講

 

4.香粧品學系於9月27日舉辦106學年度傑出校友講座,邀請98級畢業校友鄭至婷返校分享自己求學到就業後的歷程,主題為「香粧品教育講師養成與溝通力訓練」,至婷在學期間表現優異,於職場上更是發揮所長,目前服務於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產品訓練經理,此次講座吸引近100人參與,師生反應相當熱絡。

2017傑出校友 鄭至婷1  2017傑出校友 鄭至婷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