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106年4月份香粧品學系陳惠亭老師及顏峰霖老師完成2件產學案,金額分別為800,000元及60,000元;王木琴老師、柯宏慧老師及顏峰霖老師獲得專利1件,發明專利名稱:氧化鋯坯體的著色方法。

2. 香粧品學系於4月7日(五)舉辦106學年度大學部申請入學甄試,通過第一階段測驗人數共計105人,實際參與面試人數共計80名。為使試務工作順利進行,將面試場地分為兩間並同時安排在第一教學大樓5樓531教室及532會議室,544實驗室則為家長休息室,由柯宏慧主任親自為家長做系所簡介,活動現場備有茶飲及點心供來自北、中、南及東部地區的考生及陪考人員享用,專業試務人員的說明及引導使整體試務流程相當順暢,贏得現場家長及考生一致認同。

考生報到處

              ↑考生報到處                                     ↑家長休息室

3. 4月14日(五)舉辦藥學院與校長有約會議,地點位於第一教學大樓532會議室,藥學院師生皆踴躍出席,校長除了介紹治校成果與理念外,也針對師生所提出的問題給予完善的答覆並委派相關單位回應以得到妥善的解決方式,師生反應相當熱絡。

校長有約

4. 香粧品學系於4月20日(四)邀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自然科學教育學系-李昆展助理教授蒞校演講,主題為「奈米碳及二氧化鈦材料的生醫應用」,師生反映相當熱絡。

李昆展


5. 香粧品學系於4月28日至5月7日在駁二藝術特區B3倉庫舉辦102級校外畢業成果展-「異香人」,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5000人次參觀,活動現場展示同學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呈現出專屬於自己的化粧品品牌和產品。為了增加與參觀民眾互動機會,在展場規劃上,同學將香粧知識融入闖關遊戲中,另設有體驗專區,包含編髮及特殊粧等,帶給觀展貴賓滿滿驚喜。緊接著,5月20日香粧品學系將舉辦校友回娘家暨102級校內畢業成果展,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非常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闖關互動區
             ↑互動體驗區                                                   ↑闖關遊戲設計

102師生合影
                  ↑師生合影留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