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香粧品學系於3月4日(六)辦理106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面試,本次報考人數共12位,正取生錄取6位,計分方式分為書審成績(30%)及面試成績(70%),每位考生表現都相當優秀。
碩班考試

2. 蒙古國立醫科大學於3月7日至10日由該校藥學院院長率領5位專家學者、1位博士班學生蒞校進行參訪及學術交流,活動內容包含藥廠(局)參觀及藥學院各實驗室介紹,在香粧品學系實驗室介紹中,對於本系研究內容給予正面肯定,對於未來合作意願,雙方皆有共識。

蒙醫科來訪

 

3. 香粧品學系於3月2日、3月9日、3月22日邀請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所黃宏欣教授、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國際企業管理學系戴劍鋒教授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專業經營學系譚大純教授兼進修學院院長分別針對「圖表呈現技巧」、「堅持理想才能永續經營」及「後現代消費主義與行銷」主題作分享,師生收穫良多。

            ↓黃宏欣教授蒞校演講                       ↓譚大純教授蒞校演講

3樂演講群
                                     ↑戴劍鋒教授蒞校演講

4. 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於3月24日至27日赴日本仙台參加第137屆藥學年會,日本藥學會年會為所有有志於醫學、藥學的專業人士提供交流資訊的重要國際平臺。發表與化粧品活性原料開發有關之相關研究成果。

日本仙台會議

5. 香粧品學系陳冠年教授於3月28日(二)受邀至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擔任「高三申請入學模擬面試與備審資料指導」之指導教授,除了分享申請入學的準備技巧外並介紹香粧品學系系所特色,以增加本系曝光度,藉由此次的經驗分享相信能引領同學對於升學方向有更適性的選擇。

6. 4月28日至5月7日香粧品學系102級畢業成果展-「異香人」即將於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為宣傳此活動,已於3月26日至27日在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及鹽埕埔捷運站舉辦兩天快閃活動,只要親臨現場並打卡即可參加法國精品洗髮精抽獎,3月26日活動當天正值大港開唱第一天,駁二特區熱鬧的音樂饗宴為活動增加不少熱絡的氣氛並獲得現場民眾熱情響應。

102宣傳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