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由蒙古國立醫學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所主辦之台蒙中藥合作研究研討會於105年10月3日至4日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舉行,本研討會以「醫學科技之創新與運用」 (Pharmaceutical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Applied Pharmacy)為主題,邀請來自台灣、南韓、馬來西亞及中國大陸內蒙自治區的數十位醫學大學學者專家與會,藥學院在院長吳秀梅教授的帶領之下共有9位教師一同出席此次會議,香粧品學系則由柯宏慧主任、石啟仁老師、陳惠亭老師及陳彥伶老師出席,除了發表論文及參與研討外,透過台蒙雙方的學術交流,也為出席研討會的蒙古學者及醫學院學生介紹研究課程及獎學金資訊,希望吸引更多蒙古學者專家或學生攻讀碩博士學位。

台蒙


2. 香粧品學系陳冠年教授及碩士班一年級洪國軒同學於105年10月4日(二)至三民國中和三民家商辦理招生講座並宣導防曬知識,師生反應相當熱絡。

國軒宣導
3. 香粧品學系於105年10月5日(三)舉辦實習經驗分享會,本次座談會邀請今年暑假至校外實習的學長姐分享實習甘苦談,從實習單位的篩選、實習中的學習到實習成果,每一階段都是難能可貴的體驗,相信實習經驗的累積將為同學未來職場帶來不同的啟發。活動現場有大一至大四的同學共同參與,現場討論熱烈,氣氛相當熱絡。

實習經驗分享

4. 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於105年10月14日(五)參加由國立中山大學所承辦之第31屆天然藥物研討會、藥學暨中醫藥學門成果發表會,主講題目「Development of whitening or photochemo-protective agents from Artocarpus genus: for the use of cosmetic active additive」,該研討會為了達到產學合一的目標,邀請國內學、業界佼佼者蒞臨演講,以實務經驗加上學術研究為天然物未來發展指引方向,會中以演講或論文發表方式來進行學術交流,同時與國內及國外優秀學者及研究者齊聚一堂。


5. 高雄醫學大學62周年校慶慶祝活動於105年10月16日(日)展開,當日校方除了安排一系列慶祝活動外,亦舉辦校慶園遊會,在設攤廠商中,由香粧品學系學生組成的創業創意社窯烤Pizza最屬特別,成員大多為在校生,同學從販售中學習成本計算及行銷規劃等,獲得不少好評。另外為配合62周年校慶,香粧品學系系學會舉辦兩年一度的【香粧鬼屋-學校宿舍0731 】,同學利用課堂上所學習到特殊粧法,妝扮成各式不同的鬼怪造型,共吸引近5百人參與同樂,成功獲得迴響。

14691047 1476230305726215 4601560659844402412 n14695457 1405281766153467 8422954081451998864 n

6. 香粧品學系於105年10月17日、10月24日及10月31日邀請昱智生技有限公司王俊杰總經理嘉誠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李政明 總經理及洸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謝銘峻董事長蒞校演講,分別就「化粧品原料開發新知及經驗分享」、「化粧品原料流行新知及趨勢」及「台灣自有品牌化粧品經驗分享」等主題作分享,師生收穫良多。

14725666 1095148827220298 2080065281106304049 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