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Studieren in Anderswo」為德國當地雜誌專門報導有關國外留學資訊,提供德國當地學生赴海外進修的相關訊息,其網站(http://www.studieren-in-anderswo.de/)更獨家報導有關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碩士班的入學資訊及教學特色,不僅提高本校在國際間的曝光度,香粧品學系也往國際化推廣邁向一大步。

Germany  Germany1

2.香粧品學系於105年9月3日(六)辦理新生家長說明會,除了系上教師一同共襄盛舉外,特別邀請94級學姐們返校進行精彩的經驗分享,另外學務處特地安排心理輔導師及教官為新生及家長們解說校方對於學生事務的運作機制,現場師生反應熱絡。

2

 

3.柯宏慧主任於105年9月7日(三)至南台科技大學參加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所主辦之「應用生技加值化利用與產學合作模式實務探究研討會」,會中邀請學、業界知名講者自產業觀點與實務案例探討學界技術商轉之常見問題,強化產學合作交流並為技術商化加值。

 

4.為了讓105級新生盡快融入校園香粧生活,系學會於2016年9月11日(日)舉辦新生自介及抽直屬大會,藉此新舊生有更多交流學習機會,不管課業或生活上的大小問題,都可以透過學長姐的經驗分享得到解答,活動當天於晚上6:30開始,吸引近200人參加,會場相當熱鬧。

14329965 1258876630798912 7994670497101743104 n

 5.香粧品學系柯宏慧主任通過產學合作一案,金額:50,000元;另榮獲台灣專利一案,發明人:柯宏慧、張芷綺、陳益昇、王升陽,專利名稱: 黃烷類化合物小構樹醇 M、小構樹醇 N 及 7,4’-二羥基-3’-甲氧基黃烷之用途及包含小構樹醇 M、7,4’-二羥基-3’-甲氧基黃烷之美白組合物(專利證號:I546083);陳冠年教授通過產學合作一案,金額:100,000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