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開放時間:107.11.19() 00:00108.1.20() 23:59止。

    使用本校資訊系統填答:D.1.20教學評量或使用手機下載[i高醫]APP填答:MyKMU\教學評量

    評量問卷種類:「課程評量」、「教師教學評量」。

    評量方式:問卷內容均為匿名。為維護學生填卷隱私,僅於系統關閉後開放讓老師查詢「課程評量」填卷名單(僅能看到是否填卷Y or N,看不到填答分數及內容),請同學安心填答。

    完成填卷優先性完成全部「課程評量」(“綠燈”),可於期末老師完成登錄成績後,優先上網查詢成績;未完成者,於108.1.30才可於系統查詢成績

    注意事項106學年下學期起實施未到授課日期的老師,不能填該位老師的教師評量。(例如:整學期的課都是王大明老師授課,但協同授課林小玲老師是1230日才上課,如果12/1填卷,只能先評王大明老師和課程評量,12/30過後才能評林小玲老師)。請同學依實際授課老師填寫「教師教學評量」。如該教師無實際授課,請按下筆跳過,勿評量該教師

    教學評量APP操作影片:請點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網頁:教學評量->常見問題。(請使用chrome瀏覽器觀看)

    常見問題及填卷方法:請參閱教務處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網頁:教學發展專區->教學評量->下載專區->104學年度教學評量系統操作手冊 (學生版)

    備 註:

1.  106學年度起,取消紙本問卷評量,全面以本校校務資訊系統或i高醫教學評量APP施測。

2.  106學年度起,取消「教師教學評量」最低受評門檻﹝授課時數/學分數2﹞之限制

3.  「課程評量」及「教師教學評量」如有填寫1分或2分者,請填寫[其他建議]以協助我們瞭解您的意見

4.  「課程評量」及「教師教學評量」,如修課人數50%()以上同學填卷填卷數>=10份,其評量分數低於4.20分者,校方將進行瞭解並輔導追蹤。

 ★完成各科「課程評量」問卷,可於期末老師完成登錄成績後,優先上網查詢成績★ 

您的回饋及意見是提升學校教學品質的原動力,敬請同學踴躍上網或使用APP填卷

如您有任何填卷上的問題,敬請來信()洽詢,分機2795吳尤君小姐。

 

教務處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敬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