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相關的活動簡章及格式要求,請點擊以下網址~

 

若參賽作品完成後,請進入網址進行報名,並繳交相關資料。

https://forms.gle/jfV6xxjSco7VAiQS7

 

收件截止日 :2019 7 31 () 23:59 截止

第一階段網路人氣票選:2019 8 5 () 起至 2019 8 14 () 截止

第二階段評審審查:2019 8 16 () 起至 2019 8 23 () 截止

公告得獎名單:2019 8 30 ()

備註一:「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正本(紙本)若無法於731()前提供,請於開學第一週繳交至藥學院院辦公室 龔于珊小姐,逾期未繳交者,將無法採用相關設計,視同放棄。 


希望未來藥學院的相關週邊禮品,都能印製您們用心的Logo設計~~~~請分享並轉知您前後左右的同學、朋友、老師、畢業學長姐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獲選作品之師生或校友,將會獲得印製有您設計Logo的學院紀念禮品喔!

 

=================================
高雄醫學大學 藥學院院秘書
龔于珊 Claire Kung
電話:886-7-312-1101#2651

傳真:886-7-321-0683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