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了讓家長了解本校如何協助學生職場接軌及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將於108年5月18日上午10時,於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 高醫國際會議中心B廳舉辦「2019高雄醫學大學家長座談會」,目的為介紹各系所未來畢業生就業及升學展望,並期待您寶貴的建議及回饋。在此,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您的孩子在就業前職涯規劃的關鍵時刻!

活動流程表

第1階段

9:30~10:00   迎賓(報到)

10:00            座談會活動開始

10:00~10:20 校長致詞

10:20~10:35 專題演講: 職涯教育無縫接軌,提升就業競爭力

10:35~10:50 專題演講: 高醫培養優質研究生與成功未來 

10:50~12:00 家長回饋 (Q & A)

第2階段

12:00~14:00 各系所職涯說明(由各系召開說明會)

14:00 ~~      賦歸

 

 

 

★上網報名專區資訊:

本校首頁->「最新公告」à活動訊息:2019高雄醫學家長座談會報名專區上網報名,歡迎您的蒞臨!

若您不方便上網報名,請於108/5/15前以電話直接報名,謝謝您的合作。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