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自2006年起連年舉辦,迄今已邁入第13年,參賽隊伍與人數逐年攀升,成為全國跨校例行性的最大型學生活動之一。

本次將由南臺科技大學接棒舉辦「2018第十三屆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為了持續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理論知識在創業上的應用。
藉由歷年來最高獎金75萬元,協助優秀創業團隊,引入創業募資資金及所需資源,解決創業初期資源不足問題,並推薦進駐各校創新育成中心,加速培育提升創業成功機會。

競賽辦法

活動時間與地點: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46 (星期五) 截止
初審日期:10749 (星期一) 起至107425 (星期三)
決審日期:107525 (星期五)

決審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報名流程

參賽者請至南臺科技大學「2018第十三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網站下載相關文件,並於10746(星期五)前完成線上報名(一律線上報名),繳交資料如下
1
、報名表
2
、創業計畫書或創新創意計畫書
3
、獎金資訊表
4
、切結書
5
、創育機構推薦書(可由高醫育成中心推薦)

活動聯繫方式:
聯絡電話:06-2533131 ext. 1507~1509
聯繫信箱:ieih.stust@gmail.com

 

其餘競賽規則及辦法請見”2018第十三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官網說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