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總統創新獎」象徵我國獎勵創新最高榮譽獎項,活動至920()截止。

經濟部為獎勵各界投入多元創新,每二年舉辦「總統創新獎」。本獎項旨在鼓勵產、官、學、研界的團體及個人長期在產品、技術、管理、服務或文化等多元創新與價值創造,並帶動國家整體經濟發展及強化國際競爭力優勢,彰顯獲獎者在全球引領產業世代交替的關鍵地位,或在國際舞臺上塑造臺灣獨特價值成就之最高創新典範,每屆獎額共5名,含團體組2名及個人組3名,另特別保留1個名額給予40歲以下青年。獲獎者將於明(107)4月,由總統親自頒授獎牌、獎座及獲選證書和頒發獎金新臺幣貳佰萬元。

為使各界先進進一步了解本獎項相關參選作業及注意事項,經濟部將自622日起將舉辦北、中、南、東各地參選說明會(新竹場622日、臺中場630日、臺南場77日、高雄場712日、花蓮場718日、臺北場721),敬請各界先進派員參加,以了解「總統創新獎」意涵、目標、作業流程、申請書填寫注意事項及其他相關事宜,以供各界先進評估參選本獎項之參考。

或可來電洽詢(02-2325-6800#881891885),幕僚工作小組將介紹歷屆各得獎單位參選表格之填寫特色,以加速各界掌握資料準備的小細節大關鍵。

詳情請上總統創新獎官方網站:www.rocpia.tw查詢。或點選下方圖示,歡迎各界產業先進踴躍參加,謝謝。

2017總統創新獎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