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EDM2

EDM1

2016 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宣傳
簡介: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是一個公開、公平、具有公信力的選秀平台,提供有志者實現自 我夢想的機會、並期待透過此活動從校園發掘新星,全方位培養其多元化發展。今年為凱 渥夢幻之星選拔第十屆,在這十年間,凱渥運用了自身最得意的資源:最優秀的經營團隊 、最專業扎實的訓練課程,成功培養了來自各領域的傑出人才。讓大家了解到,凱渥不僅 是一個模特兒公司,而是一個懂得挖掘人才、激發技能、培養特質的全方位造星夢工場。


主旨:今年的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共分三個組別:模特兒組、演藝組及歌唱組。考慮到此選 拔活動與學生有共同連結,亦可能符合其興趣取向及未來發展。因此期望能夠透過貴單位 的資源及力量向學生宣傳此活動已在熱烈開跑中,歡迎所有渴望實現夢想的他們連上活動 官網了解更深入的活動訊息及報名(至7/4中午12時止)!感謝您。 Dream while you can. 夢想就是現在!


凱渥夢幻之星活動官網:www.2016catwalkcompetition.com.tw

FB粉絲團:凱渥夢幻之星 Catwalk Competition

聯絡窗口:凱渥夢幻之星小組 catwalkcompetition@catwalk.com.tw 02-8768-18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