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附設醫院感染內科愛滋病照護團隊辦理「了解愛滋、讓愛~滋生」海報競賽活動

鼓勵本校學生踴躍投件。愛滋病防治宣導目的為主題,以製作海報方式,表達出愛滋病衛教宣導教學、創意標語之解說。

參賽資格:
(一)各大專院校、高中及職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也可多人共同創作。
(二)每位參賽者不限參賽件數,可重複報名參賽,惟同一作品不得重複報名參賽,若發生同作品重複參賽,主辦單位得取消重複參賽作品之參賽資格。
(三)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所有。如該作品並非參賽者本人所創作,參賽者於報名前須取得原創作者之授權同意書始得報名。

獎勵辦法:
(一) 特優1名:每名奬金一萬元,獎狀一紙。
(二) 優勝1名:每名奬金五千元,獎狀一紙。
(三) 佳作1名:每名奬金三千元,獎狀一紙。

相關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詳見http://goo.gl/gQucxC
聯絡人:陳佳鈴小姐,聯絡電話:(07)3121101-568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