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活動目的:為鼓勵學生運用創新思維,實踐「小創意,大節能」,將永續發展的概念向下紮根,增進學校師生對節電的重視,落實節約用電從日常生活中做起,特舉辦此競賽。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委辦單位: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12月14日(一)截止

報名方式:請至高雄省電A咖網站 線上報名,並下載企劃書格式(附件二)填妥後上傳至報名網站,始完成報名。

參賽對象:高雄市境內之大專院校學生(105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每人限報名一隊,可跨校組隊參加,每隊人數至多5名(含指導老師1名、隊長1名),惟活動委辦單位不得參賽。

競賽流程:

 

項目日期說明

報名

即日起至104年12月14日(一)

請於官網線上報名,並下載企劃書格式(附件二) 填妥後上傳至報名系統,始完成報名

初審

104年12月15日(二)至104年12月25日(五)

聘請國內各領域專家,針對企劃書進行初審

入選名單公佈

104年12月29日(二)

主辦單位將在官網公佈入選決賽名單

入選隊伍繳交決賽作品

105年1月1日(五)至105年1月29日(五)

於官網上傳決賽作品說明書(附件三)

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送作品作品授權書同意書(附件四)無侵權切結書(附件五)領據(附件六)

複審

105年2月1日(一)至105年2月25日(四)

聘請國內各領域專家,針對決賽作品說明書、作品進行複審

複審結果公佈

105年3月1日(二)

以電話、簡訊及Email通知參賽者,並將名單公佈於活動網頁

作品展示暨頒獎典禮

105年3月中旬

擬配合高雄智慧節電計畫年度成果發表會時間舉行

評選辦法及獎項

● 初賽
評審標的:企劃書(附件一)。
須於104年12月14日(一)前完成線上報名、並上傳企劃書至報名網頁。
由主辦單位聘請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擔任評選委員,依評分項目(附件七)給分。
初賽入選名額為30名,評委可依參賽作品素質彈性調整之。
入選名單預計於104年12月29日(二)公佈於活動網頁,並以電話、簡訊及Email通知參賽者。
● 決賽
評審標的:作品說明書(附件二)、實作作品(或模型)
決賽參賽隊伍須於105年1月29日(五)前上傳決賽作品說明書(附件三)至活動網頁,並將作品(或模型)、作品授權書同意書(附件四)、無侵權切結書(附件五)、領據(附件六)親簽後將正本郵寄(收件日期以郵戳為憑)或於上班時間(9時至18時)親送至「80778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智慧節電計畫辦公室 收」(請將信封單黏貼於信封正面)
由主辦單位聘請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擔任評選委員,評分項目比重詳如附件七。
決賽獲勝名單於105年3月1日(二)以電話、簡訊及Email通知,並公佈於活動網頁(高雄省電A咖網站http://www.kh-energy-smartcity.tw/ )
頒獎日期為105年3月中旬,相關事宜將由主辦單位以電話、簡訊及Email通知,並於活動網頁公告。

競賽獎項
金牌獎一名:獎金100,000元、獎盃一座。
銀牌獎一名:獎金50,000元、獎盃一座。
銅牌獎一名:獎金30,000元、獎盃一座。
佳作五名:獎金5,000元、獎狀一張。
※ 各項獎勵名額得視參賽件數及成績酌予調整,參賽作品未達水準時,獎勵名額得以從缺。

注意事項:
1.經獲選後之作品設計圖檔及模型,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得以不同型式做媒體宣傳或曝光使用;本競賽設計圖檔將由本局保留存查,恕不退件。
2.獲獎之作品(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及佳作5件)將於頒獎典禮當日於會場展出,請獲獎參賽者出席。
3.除報名表外,其餘參賽文件或作品上不得有任何與設計無關之簽名或標示記號等,否則不予評審,參賽者不得提出異議。
4.參賽作品於寄(送)時,請參賽者妥慎包裝,主辦單位不負責作品之修補,作品若因運送造成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參賽者不得異議。
5.參賽團隊應保證其參賽作品為原創作品、無抄襲仿冒情事,若因抄襲、研究成果不實或以其他類似方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而涉訟者,參賽人應自行解決與他人間任何智慧財產權之糾紛,並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競賽得獎作品,若經證實違反上述規定或因涉訟而敗訴者,主辦單位有權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項。
7.參加競賽作品不得使用對人體有害物質或易產生氣爆、火花等等有安全疑慮之材料或器材。
8.參加競賽作品應繳之相關資料延遲交件者,取消資格。
9.得獎之獎金,均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

洽詢專線:
智慧節電計畫辦公室 (07) 3814526#5495、5496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大專生創意節電競賽辦法(final) (1).docx)活動資料128 kB2015-12-0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