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加入香粧是未來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的最佳選擇~~

歡迎對香粧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們,來跟我們一起探索並認識香粧世界~~


109學年度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資訊

一、招生名額:6名。

二、網路報名日期:10913()114()中午12:00止。01/06前完成繳費報名享早鳥優惠價750

、面試日期:109225()

、甄試項目:面試(70%)、書面資料(30%★不考筆試★

、書面資料:請將下列資料(推薦函除外)上傳至招生報名系統:

    1.在校學業歷年成績含操行成績單,學業成績單須註明有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在全班人數之排名百分比,應屆畢業生成績計算至報名前一學期之學業總平均。

    2.自傳(含個人之研究興趣及志向),以1000字為限,超過部分予以扣分。

    3.推薦函1封(請於109211()郵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香粧品學系收,郵戳為憑)。

★本校提供高額獎學金以獎勵優秀研究生★

1.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l   通過本校系所甄選之預研生。

l   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以內,經甄試或考試錄取本校碩士班正取生。

l   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30%以內,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或招生考試獲錄取且成績在原正取排名前30%以內者。

l   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

2.優秀預研生獎學金:每位學生核發新台幣十二萬元獎學金。

3.本校畢業生,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其大學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大於20%且在50%以內,每位學生補助1000020000元。

4.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5千元/

5.績優研究生獎學金2萬元

6.獲選擔任碩士級兼任助教,每月8000

7.無專職工作者可申請研究生助學金,每月2000

★詳細招生簡章、報名資格、繳交資料及報名方式等請參閱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

★香粧品學系網頁: http://cosmetics.kmu.edu.tw/index.php/zh-TW/

------------------------------------------------------------------------------------------------------------------------------------------------

【IOH線上直播】前進香粧碩,學姐說給你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