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tree

 

「如果有100,000元,我會用在出國留學的旅費上。」

「如果有100,000元,我想要創業。」

「如果有100,000元,我想去泰國幫偏鄉學童修繕學校。」

100,000元,可能沒辦法幫你達成夢想,但可以幫助你更接近夢想!現在只需要繳交劇本跟微電影影片,就有機會讓夢想萌芽!

國泰人壽「我的大樹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報名只剩下最後一星期執導「小小鼓手」的金獎紀錄片導演「楊力州」「跟著達人追夢去」的影展首獎導演「陳冠宇」也正式加入評審團囉!

邀請對影視創作有興趣的你,一起激發創意、拿獎金!6/12止,繳交劇本及報名表,通過初審後,再繳交微電影,經過專業評審及人氣票選的雙軌評分制後,第一名可獲得高達100,000元的獎金!

活動時程如下:

★報名及劇本繳交   105 / 5 / 16至105 / 6 / 12

初審入圍名單公布   105 / 6 / 20

微電影參賽作品繳交  105 / 6 / 21至105 / 7 / 22

微電影決選      105 / 7 / 28至105 / 8 / 11

頒獎典禮       105年8月下旬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cathaylife.com.tw/bc/B2CWebGroup/pages/MyTreeMoment/index.html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國泰人壽 教育訓練部教材研發科 柳于婷

csn@cathaylife.com.tw

(02)2755-1399#245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