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香粧品學系於98日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希望透過座談方式,讓新生及家長了解系上成員、系所特色及教學目標等,活動內容包括主任、導師致詞及邀請心理師為新生說明心理健康適應及相關資源介紹,另外在校友講座部份,邀請劉旻青校友以學姐身分來分享大學四年的心路歷程,參與人數共計約40人,師生反應相當熱絡。

 2018新生座談 2018新生座談1

2.  香粧品學系於107914日至15日辦理2018國際化粧品科技研討會暨技術交流展示會,研討會主題涵蓋化粧品科技、天然物/成分開發與活性評估及化粧品相關議題,活動內容更橫跨業界與學術界,包括邀請國內、外學者蒞校演講、研究論文發表及廠商技術、設備交流展示等,不僅能促進學界與業界之廣泛交流,同時提升本系師生國際視野。同時間亦辦理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畢業校友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參與貴賓多達300人以上,獲得各方好評

IMG 0501   2018國際研討會團體照

DSC00050  IMG 0600

 

3.香粧品學系於917日舉辦期初系全會暨抽直屬大會,主要希望透過本活動讓大一新生了解系上課業、活動及相關事項,並經由學長姐的協助能更快適應校園生活,在往後的大學生涯中,能更加順利。

107期初  108期初大會

4.香粧品學系於928日辦理107年度實習經驗分享會,參加人員包括剛完成暑期實習的大四生及對於實習課程有興趣的大一、大二、大三生,共計約有100位同學參加。107年度參與校外實習人數共有34名同學,所提供的優良實習廠商名單共有20家以上,同學們從實習單位的選擇及對於實習內容的疑問等都可以藉此活動得到解答,學長姐們亦針對不同的實習單位分享實習內容及經驗交流,提供給學弟妹實用的資訊,以供未來實習參考,活動現場同時開放學弟妹提問,氣氛相當熱絡。

2018實習座談會  2018實習座談會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