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07學年度研究生第0哩活動於7月2日(一)在第一教學大樓532會議室舉行,本學年度碩士班新生報到共計9名。活動開始由系主任致歡迎詞並期許新生為未來研究之路努力,接著由行政教師針對系所特色及課程作說明,另外在實驗室介紹部分由各實驗室負責人針對實驗儀器及研究內容作交流,最後由碩一新生作自我介紹並安排與學長姐互動時間,現場師生反應相當熱絡。

107第0哩

2.香粧品學系於7月8日(日)至12日(四)針對全國高中生舉辦第八屆香粧營活動,活動內容由系學會規劃,包括多元的大學專業課程,如彩粧、調製實驗、廣告、行銷、醫美等,本活動藉由學員間的互動過程發揮創意思考提昇對美的敏感度、培養團隊精神及拓展人際關係並開發學員對於本系之學習興趣。除了專業知識外,亦安排營火晚會及各種遊戲,給學員一個最精采最有意義的暑假,為期5天的營隊,也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2018香粧營   

3.香粧品學系107年度暑期實習生共計34名,分別前往國內(外)知名廠家實習,為考核本系學生實習之學習情況,並增進學生之輔導、瞭解生活適應能力及服務熱忱等問題,香粧品學系馮嘉嫻及陳彥伶老師於7月30日(一)至德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訪視實習生並洽談未來實習合作模式,另外顏峰霖老師於7月份至聯群生技公司、優能化粧品公司、社團法人中華芳香調理教育學會、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儷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安妮絲薇國際有限公司、印茴SPA及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訪視實習生,以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及相關問題。

 1535340787694  1535340769547

1535352897481    1535352915994

4.107年6月份香粧品學系陳惠亭老師完成產學合作案一件,金額為1,200,000元; 107年6月份石啟仁老師獲得技轉案件一件,技轉名稱為「國產多級孔陶瓷粉體應用於包覆紫外光吸收劑之防曬效能研究」

 

5.107年度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香粧品學系榮獲3件,指導教授為柯宏慧、石啟仁及陳瑩容老師,獲獎同學為劉姿瑩、謝麗虹及李昀怡,主題為「無溶劑微波萃取陰香精油之最適化條件探討及其氣味指紋圖譜建立」、「複合型抗菌材料對 Carbapenem-resistant K. pneumoniae之協同抗菌效能評估」及「探討近紅外光對人類皮膚細胞老化之調控機制」。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