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 香粧品學系於11月16日及11月30日邀請中山醫學大學實證醫學中心張慧瑾主任及水狸工場 (醫療器材商品化服務團隊) 姚南光創辦人兼執行長蒞校演講,主題分別為「實證醫學研究與資料收集」及「醫療器材商業策略實戰案例分析」,師生獲益良多。

張慧瑾   姚南光

                  張慧瑾主任蒞校演講                                 ↑姚南光執行長蒞校演講

 

2. 香粧品學系103級畢業生成果展「粧Beep」預計107年4月27日至5月6日於高雄駁二特區舉辦。展前,同學們精心規劃一系列宣傳活動,而第一波宣傳活動於11月23日邀請到醫美權威品牌「霓淨思」創辦人-德典生技公司謝玠揚博士/總經理為大家推廣正確的美粧知識,主題:「身處醫學大學 不能只聽美粧youtuber說-以科學的角度剖析生活中的化粧品」,參與師生除了獲得專業知識外,現場謝博士還特別加碼準備了「霓淨思」精美福袋及禮品供摸彩,讓活動會場增添不少樂趣與互動。

謝博2   謝博3

 

3. 香粧品學系於11月21日(二)辦理107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本次報考人數為14位,繳交報名費者共11位,其中1位不符合報考資格。面試當日缺考者2名,故實際參與107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面試者共有8位考生,考生皆來自國內優秀大專校院相關系所,表現優異,錄取結果為正取生6名,備取生2名。此外,為讓考生了解本系特色及各實驗室研究內容,特地安排考生進行各實驗室導覽及介紹,由各實驗室研究生介紹實驗設備及內容,考生有疑問也可立即得到回應,現場討論熱烈,氣氛相當熱絡。

 

4. 由兩岸交流協會所主辦之「2017年廣州粧廠參觀暨青年文化交流」活動,自11月18日至11月22日,為期5天。活動目的在於參觀台商於中國創立之粧廠(安婕妤)、兩岸學生之交流活動。藉由本次機會讓學生能了解世界級粧廠所具備的生產規模以及要求;並且能見識到中國大市場下與台灣截然不同的職場環境及工作內容,來開拓學生之職場體驗及加強學生的國際觀,並做好準備與世界接軌;藉此提升眼界,能看得更高更遠,為日後職場能力奠下基石,參訪學生對於本次活動的成果皆有正面回應。

  

5.    為協助同學們未來職場面試的各項問題,香粧品學系於11月28日(二)在IR201舉辦「身歷其境-模擬面試」活動,邀請專業面試官針對參與者所提供的應徵內容: 1.研究所 2.製程開發、配方開發 3.市場開發 4.產品訓練講師、專員 5.銷售專員 6.儲備幹部 7.其他,提供相關意見並開放Q&A時間,供同學們詢問相關意見,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模擬面試    模擬面試1

 

 

 

 

Go to top